蓝莓酱酱Lin

财神爷眷顾我吧,想做公益了!!

【沈来之笔】魏若来送给先生的圣诞节礼物是口....

金融大佬X天才少年

  甜甜感情线日常,ooc预警,求点赞推荐,我才有动力大写特写呀。

-

     

  圣诞节夜晚,沈图南在家里举办酒会,上海各界名流都来参加。

  厅内欢声笑语。

  站在角落的魏若来发现,今晚受邀请参加的人都带上了圣诞节礼物,他以前没过洋人节,不知道还要交换礼物。

  他是空手来的,现在去买礼物也来不及的。

  在台上致辞的先生,看起来什么都不缺,他会喜欢什么呢。

  先生,先生,喜欢什么呢。

  

  音乐声起。

  大家双双跳起交际舞,西装革履,裙摆摇曳。

沈图南站在台上的时候,就注意到魏若来的目光,不知道这小子在发什么呆。

今晚喊他来的目的,就是让他多认识些人。

  在金融圈,人脉很重要。

算了,这些名流眼睛大多长在头顶上,看菜下碟,魏若来那小子少不了热脸贴冷屁股,以后再带着他一个一个认识好了。

  两人心事不一。

  交际舞结束,沈图南便被团团围住,名流敬酒交谈,互相拉拢关系的意图很明显,并不想被清理门户。

  你来我往,尔虞我诈,几杯酒下肚,谁都难猜各家心思。

      沈图南从人群中脱身,放下酒杯,在柱子后寻不到魏若来的身影,问了管家

  “魏若来回去了?”

  管家回道:“出去了一趟,又回来了,外边下着雨,我让他在小阁楼换件衣服。”

  沈图南往小阁楼走上去,敲了敲房间门,压低声音,“魏若来。”

  门没锁。

  他没听见回答的声音,推门进去。

  魏若来正拿着吹风筒呼呼吹着被淋湿的头发,见到先生进来,连忙关掉问:“先生,你怎么上来了。楼下结束了?”

  “上来看看你,怎么淋湿了?”

  沈图南从衣柜中拿了条干毛巾,走过去,将人按坐在椅子上,揉着他微湿的头发,觉得自己有点在养只宠物狗的意思。

  “想去买个圣诞礼物给先生,但没买到。”

  沈图南依旧帮他擦着头发,唇边止不住笑,“今晚你能来,就算是礼物了。”

  胸腔里的心跳如鼓,心动昭然若揭。

  “可是我还是想送。”

  

因为坐在椅子上,魏若来的脸,正对沈图南腰部以下。

  他不知道从哪里来的勇气,凑向前,隔着高定西装面料,吻了上去。

  

评论(6)

热度(84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